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批不下来怎么办?贷款被拒有哪些原因

    房价高买房成为难题,大部分购房者开始轰轰烈烈贷款买房,殊不知还会被银行拒,因为很多人不知道原因一头雾水,房子是必须要买的。那么,房贷批不下来怎么办?面我们来看看吧。

    房贷批不下来怎么办
    房贷批不下来怎么办

    贷款被拒有哪些原因

    一般情况如果开发商存在不具备开发条件、开发商的开发手续不完备或者开发商有严重的信用问题或者开发商有重大诉讼影响其偿债能力等情形,也会被银行拒绝申请贷款,因为此时开发商不具备保证担保的能力。

    1、不满足房贷要求

    按照银行的规定,申请房贷的客户必须要有稳定的工作,具有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有一定比例的首付款,能提供购房合同/协议,同意将所购房产作抵押,必须年满十八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如果购房者的户口不在拟购房地,还需提供在当地缴存社保满一定期限的证明。如果借款人有一条不符合要求,都有可能被拒贷。

    2、个人负债太高

    如果借款人在申请房贷前向银行申请了其他贷款,而且还处于还款期中,那么在负债较高的情况下,也容易被银行拒贷。因为负债过高,银行会认为你的还款能力较弱,为了保障贷款的顺利回收,拒贷也在情理之中。

    3、贷款材料不完整

    申请房贷的客户若想顺利获贷,最好事先咨询银行需要的贷款材料有哪些,以便提前做好准备。如果因贷款材料不完整被银行拒贷,借款人可以在补齐材料后,再次提出申请。

    4、不符资格的超龄人群

    各银行在接受借款人的房贷申请时有着较严格的审核条件,除了限制未成年人的贷款资格外,岁数较大的超龄人群也是不能够贷款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