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养鸡码是什么?支付宝养鸡码在哪里

    蚂蚁聚宝推出养鸡计划,可免费领取基金份额。下载蚂蚁聚宝app,填写养鸡码就可领养一只“鸡”。那么,养鸡码从哪里获得,支付宝养鸡码在哪里?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养鸡码在哪里
    支付宝养鸡码在哪里

    支付宝养鸡码是什么?

    为推广基金理财教育,蚂蚁金服和基金公司合作推出养鸡计划,不定时举办“养鸡免费领基金”活动。支付宝养鸡码是在“养鸡免费领基金”活动中,用户领取基金的身份识别码,登录蚂蚁聚宝后,输入养鸡码,就能立即领取基金。蚂蚁聚宝正在举办第五次免费领基金的活动,快去领基金吧!

    支付宝养鸡码在哪里?

    没有养鸡码就无法领取基金,支付宝养鸡码在哪里呢?打开手机支付宝,进入蚂蚁聚宝,可以看到最上面有一个“300万元基金免费送”的横幅,点击进入到活动页面,“天弘基金”则是这次养鸡活动的养鸡码。长按复制养鸡码,然后登录蚂蚁聚宝输入支付宝养鸡码就可以免费领取基金。

    支付宝养鸡码领取教程

    第一步,登录手机支付宝。

    第二步,在支付宝找到“蚂蚁聚宝”。

    第三步,进入“蚂蚁聚宝”后,点击最上面的“300万元基金免费送”红色横幅。

    第四步,打开的页面“第一步”右边的“天弘基金”就是养鸡码,复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