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衣橱整理师是什么? 整理师月入近万不是梦

    此前,月嫂月薪过万的相关报道已让网友们不淡定了,纷纷表示,工资比白领都高。如今,家政界又有一个新职业被催生出来——整理师,薪资似乎同样不菲。整理一次最高需1200元,月入可近万。那么衣橱整理师是什么?居然收入这么高。

    衣橱整理师是什么
    衣橱整理师是什么

    衣橱整理师是什么

    衣橱整理师是通过对客户色彩风格、诊断,进而有针对性的为顾客上门整理衣橱,然后再陪同客户购买适合他们的衣物的专业性指导顾问。衣橱整理师会根据顾客的需求,从造型、色彩、搭配角度出发,打造出适合环境的着装。

    衣橱整理师的服务范围主要集中在个人衣橱整理、陪同购物,并进而展开一系列的服务。这个行业在国内才刚刚兴起,从业人数寥寥无几。客户群体主要是30岁及以上的爱美的女性和部分职业男性。

    衣橱整理师行业在中国正处被逐渐了解与认识的过程当中,十三亿中国人对提升着装品位及化妆品位有需求的消费群越来越大。出于人们对着装礼仪的讲究及外在美的强烈渴望,衣橱整理师的市场需求将不断扩大,前景自然广阔。

    知道衣橱整理师是什么之后,我们来看看他们收入是多少,不要吃惊哦。

    衣橱整理师收入

    据了解,宁波的一位职业衣橱整理师陈玲于前两天才刚开始运营其工作室,仅靠在微信朋友圈传播,就已接到10单业务。

    根据其工作室所提供的服务项目来看,目前主要分为三档:衣橱整理,一天300元;深度家居收纳整理+空间美化+基础保洁,一天800元;搬家室内设计+收纳规范设计+基础保洁,一天1200元

    以此标准来看,即使10单业务都以300元的价格计算,也能有3000元的收入,这还只是工作室刚起步就能赚到的钱。陈玲在其第一单业务中,凭借个人审美观和专业技能,就拿到了800元。

    无独有偶,此前90后成都女孩邓美在了解衣橱整理师是什么之后,辞去月嫂工作,和朋友一起开了家政公司,并把衣柜整理纳入业务范围。去年夏天开始,邓美开始全职做衣柜整理业务。

    目前,邓美已经接了70多单,赚了大约4万元。而三四月因换季所以单子很多,今年四月的单月收入就接近1万元。而单笔业务的额度记录也在不断刷新,不久前的一个周末,她花了两天时间完成了一笔近3000元的业务。

    大家把月嫂、衣橱整理师等这些职业都想得太简单。其实衣橱整理师所需的职业技能并没有想象中的简单。比如衣橱整理师陈玲,她能在进入客户家里后,迅速指出问题所在,并依次序将房间整理好,这都是有一套完整的思路在其中的。

    除了需要知道如何整理才能在最大程度上节约空间外,还要考虑怎样在一次整理后能让整洁度保持更长时间。

    另外,衣橱整理师这个职业也并不是从一开始就能赚取很高的收入,只有真正把房间整理好,得到大家的普遍好评后,口碑有了,收入才会上去。

    建议年轻人如果只为了薪资还是不要盲目跳槽当衣橱整理师,很有可能会碰壁,不如选择做点兼职或是理财增加收入,如购买国债、银行理财产品、稳利精选组合投资计划等,风险低,还有利息可拿。

    以上就是衣橱整理师是什么的介绍了,不要羡慕他们的薪资,如何科学地整理房间和衣柜等其实也是一门学问,如果能利用多余的时间去学习、了解一下,那在生活上的帮助一定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