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白金卡申请技巧 白金卡又有什么特权?

    最近,有朋友想申请一张白金卡,就让小编推荐一张。申请过白金卡的卡友都知道,招行白金卡比其他银行容易下卡,但是还是有招商银行白金卡申请技巧的,而且尽管招行推出了满天繁星般的卡片,但真正拥有附加权益的,是一些高端卡。

    招商银行白金卡申请技巧

    认真填写申请表格。一般来说,申请表格上的以下几个方面会影响银行对您的信用评估得分(信用评分越高,获得信用卡审批的几率越高,额度也越高):

    招商银行白金卡申请
    招商银行白金卡申请

    1、是否有本市的固定电话号码(拥有本市的固定电话表示您居住地点稳定,会增加银行对您的信用评估得分);

    2、是否结婚(已婚比未婚的得分要高);

    3、是否为本市户口(本市户口比外地户口的得分要高);

    4、是否有住房(拥有住房比无住房得分高,自住比与父母同住得分要高);

    5、教育程度(教育程度越高,评分越高);

    6、工作单位性质(工作单位越稳定越知名,得分越高。如机关事业单位、大型国企以及世界500强的企业得分都比较高,而不知名的民营企业和小型的外企得分较低,这也是招商银行白金卡申请技巧最重要的一点);

    7、职务情况(职务越高,得分越高。如公务员、公司管理人员得分要比普通职员要高,招商银行白金卡申请技巧中这一环也很重要)。

    招商银行白金信用卡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申请的,相对于普通卡来说,申请白金卡的更多都是各行业中的佼佼者,成功人士,如果你想要申请招商银行白金卡,看过上述的招商银行白金卡申请技巧是否也更加有把握了呢?我们再来了解白金卡又有什么特权让人如此心动。

    1、白金健康关怀

    主卡和附属卡每年每卡1人的体检和洗牙服务。经典白是国内唯一可以免年费且附属卡可以享受洗牙和体检的。对有体检和洗牙刚需的朋友,特别是家里有需要付费体检的老人家的朋友,是非常值得办的。而且可以7000分兑换体检权益一次,并可以转让他人。

    2、非凡旅行体验

    (1)招行机场贵宾厅。主卡/附属卡均可免费使用6次招行机场贵宾厅,同时可带6人进招行贵宾厅。招行机场贵宾厅一般是自己冠名或者合作贵宾室,不同机场的条件差异比较大,配合龙腾/PP卡使用会更好。

    (2)每年4次精品酒店300元+100积分入住权益。每年4月1日到次年3月31日,可用300元+100积分兑换4晚精品酒店入住权益,需提前在招行出行易或致电客服预定。

    3、乐享高尔夫球畅打

    每卡每年有12次高尔夫练习场,可以100元+100积分换1次果岭(每户每年有6次),虽然不是免费,但数量比较多,对真正需要打高尔夫球的爱好者,这权益还是不错的。

    4、航空保险

    航空意外险:高达1500万的航空意外险;航班延误险:航班延误4小时赔付2000元(需使用经典白购票)。

    5、兑换航空里程

    招行经典白以上积分兑换国航、东航、南航标准是1500积分:2000里程(相当于兑换比例15:1)。另外,招行积分还可以兑换亚洲万里通里数,经典白每年可以换20w亚万积分(需要27w积分),招行积分换里程还有一个优势就是换里程不限受让人,不一定是持卡人本人。

    以上就是招商银行白金卡申请技巧,还有白金卡有什么特权,所以,如果你能办里招商银行白金卡,而且弄到大量的招行积分,一定要有高端卡的加持,才能把积分合理的转换出去,否则只能攒着留给孙子去换汽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