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和招财宝收益哪个高?二者之间实力对比

    随着余额宝的问世,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宝宝理财产品,那么很多人都有疑问了,余额宝招财宝收益哪个高?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余额宝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所以该只基金的收益即为余额宝的收益,余额宝收益的计算方法,即:(余额宝已确认份额资金/10000)x当天基金每万份收益。货币基金不等同于银行存款,每天收益都会浮动,可以定期查看基金公司或余额宝公布的收益情况。

    余额宝招财宝收益哪个高
    余额宝招财宝收益哪个高

    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5380%,万份收益为1.22元为例,将1万元投资到余额宝中一天收益为1.22元。

    招财宝

    招财宝平台目前产品包括三大类:借款产品(中小企业贷和个人贷)、基金产品、保险产品,平均年化收益率在4.6%-7%之间。

    个人贷产品:约定年化收益率5.32%,产品期限233天,将1万元投资到该产品中一天收益约为1.46元。

    万能险产品:历史年化结算利率6%,产品期限180天,将1万元投资到该产品中一天收益约为1.64元。

    总结:由于余额宝和招财宝产品属性本就不同余额宝风险较低,收益稳定,余额宝随时支取灵活。

    招财宝可选产品种类较多,收益率略高于余额宝但优势不明显,招财宝万能险产品只提供最低保证年利率2.5%。招财宝为有提供产品流动性增加变现功能,但需要收取0.2%的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