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稳赚不赔的理财产品 4个理财产品你值得拥有

    对于投资者来说,投资理财肯定会选择那些安全靠谱的理财产品,实际上,但凡理财产品都存在风险,稳赚不赔的理财产品有哪些?4个理财产品你值得拥有。下面我就来看看是那4个理财产品。

    稳赚不赔的理财产品
    稳赚不赔的理财产品

    一、国债

    国债由国家发行的债券,有国家信用保证,只有国家破产或倒闭,国债才会亏损,因此国债可以算是最安全的理财产品。也是稳赚不赔的理财产品之一。

    二、银行存款

    很多人问稳赚不赔的理财产品有哪些?活期存款、定期存款、大额存单都是银行存款,钱放在银行中就是稳获利息,除非你的是“贴息存款”,否则基本不可能亏损,当然被盗刷的例外。

    三、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的资金一般投向于银行存款及备付金等低风险、高灵活性的产品,虽说收益是浮动的,但是中国目前并未发生过货基亏损的现象,因此安全级别也非常高。你说说看货币基金是不是稳赚不赔的理财产品?但是一定要选准平台,如果你从一些互联网理财平台购买货基,平台倒闭或跑路了,货基中的钱也就打水漂了。

    四、保本类银行理财

    大约3成的银行理财产品是保本的,只要通过银行正规渠道购买,还没有发生过亏损的案例。此外,风险等级为R2的理财产品也是比较安全的。保本类银行理财师最被认可的稳赚不赔理财产品。

    以上就是稳赚不赔的理财产品,不过大家千万不要相信互联网理财平台的“保本保息”,那只是平台为了吸引投资者布下的障眼法,亏损的或是跑路的多着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