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对冲基金 购买对冲基金需要注意什么?

    目前金融市场上,对冲基金已经激起了许多追寻高额利润回报的机构的兴趣。但是,对什么是对冲基金,怎样投资,很多投资者仍存在误解。那么,什么是对冲基金,购买对冲基金需要注意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不吧。

    什么是对冲基金
    什么是对冲基金

    对冲基金在美国指一种私人投资手段它以多种策略及手段寻求业绩掌控风险。因为对冲基金的监管松散所以只有投资者拥有足够的财富去回避他所瞄准的基金的风险他就可以参与对冲基金。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定义了"可信任投资人"这个概念这类人至少要拥有100万美圆资产或者在过去两年时间中每年至少挣20万美元(已婚则为夫妇年收入30万美圆)并且预期能够适当保持这个水平。

    对冲基金不能公募因为对冲基金的投资者多为普通大众。传统的共同基金跟对冲基金的关键区别就在于对投资者的授权过程。

    以上就是什么是对冲基金。那么,购买对冲基金需要注意什么?

    购买对冲基金需要注意什么?

    对冲基金如今是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产品,投资者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以下四点。

    1、产品的预警线以及止损线是多少。

    2、对冲基金私募基金经理以及他的团队,产品的历史收益和过往业绩如何。

    3、产品对资金灵活性的控制是怎么样的。

    4、产品历史业绩中,最大回撤率是多少?在选定周期内任一历史时点往后推,产品净值走到最低点时的收益率回

    撤幅度的最大值,最大回撤用来描述买入产品后可能会出现的最糟糕的情况。最大回撤是一个重要的风险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