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庭收入少如何理财?四种方法帮你理财赚钱

    投资理财对于中低收入家庭来说是一件必须要重视的问题,中低收入家庭在投资理财的过程中一定要记住不贪财就不破财。那么,家庭收入少如何理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家庭收入少如何理财?

    收入少如何理财
    收入少如何理财

    收入少理财方法一:家庭开支计划

    家庭开支可归纳为用于基本生活的费用、抚育孩子和照顾父母的费用、本身发展的费用、文娱休闲的费用、人情来往的费用和其他费用。低收入家庭可依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参照这6项,按周期作一个计划,以便做到专款专用,心中有数。家庭开支计划是家庭收入少如何理财的必要方法。

    收入少理财方法二:制定可行计划

    家庭收入少如何理财,中低收入家庭在投资理财的时候不能急于赚钱就盲目投资,一定要从自家庭的经济实力出发,制定保险的盈余计划,仔细挑选投资品种,要讲究投资战略和办法,按部就班地循环投资;同时,要做到厉行节约,坚持时间长了就会积少成多,也就有了闲散资金用于投资。

    收入少理财方法三:保值性投资

    近来股市、汇市表现不尽人意,银行定存利率也频频下调。家庭收入少如何理财?中低收入家庭理财除了要谨记只能用闲散资金投资的准则以外,对财产进行保值也很重要,中低收入家庭可通过增加固定收益工具,如银行定存、债券和债券基金的投资比重来到达财务保值的目的。

    收入少理财方法四:改变投资方式

    不一样的投资理财方式,收益往往也各不相同。债券,投资利用率较高、收益安稳,但存在着良莠不齐的状况,国债,用国家信用做担保,市场风险较低,但数量少、采购难度大。

    保险投资,跟着保险业务的创新,国内各大保险公司推出了投资类型的寿险种类,使得保险兼具投资和保险两层功用。家庭收入少如何理财?中低收入家庭可参考以上出理财产品的特点,结合本身实力选择理财产品,从而有效的避免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