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无息贷款 无息贷款类型有哪些?

    无息贷款准确地说应该是政府财政贴息,即利息由政府出,贷款人不承担利息。这是农业扶持项目,一般针对农村养殖业农户的扶持。那么,什么是无息贷款,无息贷款类型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什么是无息贷款
    什么是无息贷款

    由于不同的贷款类型,申请贷款条件和材料都不一样,什么是无息贷款如下:

    无息贷款种类一:个人信用贷款

    个人信用贷款是目前时尚的贷款方式,那么申请此类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通常情况下,银行要求借款人具有稳定的工作和固定的居所,个人信用状况良好,对借款人的收入也有一定条件的限制,一般会要求借款人月均收入不低于3000元。在提交相关申请资料后,银行审核通过就可以申请到月收入的5-8倍的贷款。

    无息贷款种类二:房屋抵押贷款

    之所以越来越多人选择房产抵押贷款就在于,贷款利率一般为基准利率,还贷压力较小。那么申请该类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一般来说,除了对贷款人收入信用方面有较强的要求外。

    房屋的年限还要在20年以内,房屋面积大于50平米,房屋具有较强的变现能力,抵押贷款额度一般不得超过房屋评估值的70%。这样在提交相关资料、银行审核通过后,就可以申请到最高不超过1500万、期限最长20年的贷款。

    无息贷款种类三:大学生创业贷款

    大学生对此类贷款的关注度之高超乎我们的相信,目前很多地区都对大学生创业贷款有扶持政策,常见的有贷款补贴或者无息贷款。那么申请此类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一般来说,大学生创业贷款要求:在读大学生、以及毕业两年以内的大学生,大专以上学历,18周岁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