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百发是什么?百度百发收益率怎么样

    现在互联网理财势头猛进,不少投资者依仗着百度的名气摇身一变步入高富帅的阶层,具有低风险低门槛高收益的特征受到很多投资人所看好,那么百度百发是什么?百度百发收益率怎么样,下面我就来看看。

    百度百发收益率
    百度百发收益率

    百发作为百度旗下的理财平台“百度理财”所发行的互联网理财产品,“百发”是百度金融中心推出的首项理财计划,本着助百姓发财的目标,降低广大用户从传统金融向互联网金融迁移的门槛。

    1、百度百发的投资范围

    百度百发后端对接的基金为嘉实1个月理财债券E。百度理财承诺百度百发理财资金投资范围100%为银行协议存款。所谓银行协议存款是机构法人与银行签订约定存款利率、约定期限及金额的存款业务。

    协议存款最低起存金额一般为人民币3000万元,须一次性存入,一次性支取。我们通过本基金可以集结个人投资者的小额资金,与银行谈判获取机构才能取得的高利率存款。

    一般银行资金紧缺时期,各银行存款压力剧增,协议存款都会冲高至年度高点,此时百度百发把握时点介入,将有机会获得更高收益。

    2、百度百发收益率怎么样

    百度百发收益率怎么样,百度百发最高年化收益率高达8%。百发后端对接的基金(嘉实1个月理财债券E)本期100%投资于银行协议存款,目前在中国银行协议存款风险为零,故亏损可能性极低。基金成立后资金将由中国银行托管,可保证资金及投资运作双重安全。

    百度百发第一期已经于2014年1月24日结束。但是,百度理财平台的更多理财产品已经相继推出,除了同样已经告罄的百度理财B,收益达4.646%的百度百赚和5.039%百度百赚利滚利版仍然可以进行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