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险选哪家保险公司? 看看这十家保险公司

    越来越多车主在挑选车险时都分外用心,比起依靠代理人推介,反而更喜欢自己比价或者网上投保,那么买车险选哪家保险公司呢?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买车险选哪家保险公司
    买车险选哪家保险公司

    1、平安车险

    平安车险的优势:电话车险以及网上车险发展快速,业内首推“私家车商业险多省15%”的优惠政策。平安电话车险和网上车险在业内可以说是发展最快,1分钟即可获得报价。如果平时时间较少,不妨试试平安网上车险,这下了解买车险选哪家保险公司了吧。

    2、人保车险

    人保车险最大的特点在于每个级别的机构差别比较大,这使得有人会将人保车险夸上天,有人则反之,贬得一文不值。其实不然,人保车险市级以上机构是相当不错,在业内可是首屈一指的。

    3、太平洋车险

    太平洋车险的优势:价格最为便宜,太平洋车险投保的价格是三大保险公司里面最为便宜的48小时内免费将保单送到您。理赔以及服务也都还不错。如果想省钱,选太平洋保险也不错,这下了解买车险选哪家保险公司了吧。

    4、中华联合车险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6年12月由中华联合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公司2014年保费收入近350亿元,各项经营指标在行业内名列前茅,这下了解买车险选哪家保险公司了吧。

    5、大地车险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再保险集团公司旗下唯一的直保财险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20日,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金73.02亿元人民币。2014年,公司实现保费收入225亿元,市场排位稳居第六。

    6、天安车险

    天安保险,全称为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2月,总部设在上海浦东,注册资本99.31亿元人民币,是我国第四家财产险保险公司,这下了解买车险选哪家保险公司了吧。

    7、永安车险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9月28日,开业至今累计实现保费收入610亿元,向各类保险客户支付赔款343亿元,缴纳税费36亿元,这下了解买车险选哪家保险公司了吧。

    8、阳光车险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中国服务业100强企业。截至目前,阳光保险集团旗下已拥有财产保险、人寿保险、信用保证保险、资产管理、融和医院、惠金所等多家专业子公司,逐渐成为引领行业变革的中坚力量。

    9、安邦车险

    安邦车险相比与其它车险来说,价格较为便宜,还提供万元以下一日赔付的服务。安邦车险还具有很多增值服务,如安邦在业内首推一对一的“管家式”客服经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24小时免费救援、赔案进程主动关切、承保车辆违章提醒、车辆年检年审到期提醒和代办、优惠预订出行计划(酒店、机票等商务预订)等。

    10、太平车险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太平”,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中国太平保险控股有限公司于2000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是中国保险业第一家在境外上市的中资保险企业,已连续六年入选财富中国500强,为中国太平集团化运作和战略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资本运作平台。

    以上就是小编对买车险选哪家保险公司的介绍,当然,除了挑选车险公司,用户还可去车险比价平台购买车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