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平洋超能宝怎么样?中国太保少儿超能宝保险责

    明天就六一儿童节了,以往每年的儿童节都有不少的父母给自己的孩子购买保险,都说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少儿健康保障已成为时下年轻父母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那么,太平洋超能宝怎么样?下面就为大家来介绍下。

    太平洋超能宝怎么样
    太平洋超能宝怎么样

    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不得不说,少儿健康保障已成为时下年轻父母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太平洋寿险持续创新,引领未来,即将推出25周年司庆浓情巨献——少儿超能宝。该产品具有少儿专属、保费低、保障广、保障高、保费能返还,保障超全面、自带四重豁免等巨大亮点,业内无敌,领创市场!

    太平洋超能宝怎么样?

    少儿超能宝具有超!能!宝!三大亮点:

    1、超!保障范围超全少儿超能宝,保障少儿常发的60类重疾,12类特定轻症,共计72大类疾病,保障范围超广,史无前例,业内首创。并且,若发生特定轻症,额外给付基本保额的20%作为特定轻症关爱金,重疾的保额维持不变。

    核保额度超高少儿超能宝,保障最高保额直达少儿保障上限——60万。同类保险的最高,彰显太平洋保险的实力。

    2、能!能增值返还少儿超能宝设计极之人性化。如果一生平安到合同期满,所缴总保费100%能返还,另外加送50%增值利息。如果中途不幸发生重疾,除了赔付重疾保额,所缴的全部保费还能100%退还,业内首创。

    能多重豁免少儿超能宝业内无敌,行业典范!在无需任何的加费情况下,少儿超能宝自带了投保人身故、全残以及重疾豁免后续保费的强大功能,不但如此,针对被保险人,少儿超能宝同时具备了被保险人轻症即可豁免后续保费的突出优势,所豁免的保费视同已缴!不得不为少儿超能宝点赞。

    3、宝!超能护卫、宝贝无忧少儿超能宝,同时具有少儿专属、保费低、保障全面、自带多重豁免等的突出优势,绝对是你保护孩子健康的最佳选择。少儿超能宝,超能护卫,宝贝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