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怎么申请 京东白条需要什么条件?

    这年头买东西都可以打白条了,信用卡都有虚拟的了,不用实际银行发行的信用卡片,照样能先消费,后买单,它就是京东白条啦!那么,京东白条怎么申请,京东白条需要什么条件?下面来看看吧。

    京东白条怎么申请
    京东白条怎么申请

    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购物分期付款服务,虽然跟信用卡分期是一个道理,但是没有信用卡一样可以申请京东白条。申请京东白条之后就可以在京东购物时分期付款了,还能免手续费,搭配信用卡免息期,还能小赚一笔。

    一、京东白条怎么申请流程

    1、百度搜索京东网站,然后在导航上会有一个京东白条我们点击进入。

    2、进入到白条界面了,我们点击立即激活和提示了。

    3、然后就跳转到网银钱包了,只要绑定一张信用卡就可以激活白条了。

    注:如果你的网银钱包还没开通激活,需要先开通激活网钱钱包。

    4、然后我们进入到界面中点击选择“信用卡”我们看看下面那些卡给支持了。

    5、接着就进入到了绑定信用卡。

    6、如果你没有信用卡或不支持也没关系,我们点击点抢白条赢免单。

    7、然后在打开界面我们点击点抢白条赢免单。

    8、现在我们就可以开始马上预约。

    9、进入到预约页面之后我们点击填写预约信息,之后提交就可以了。

    友情提示,这个申请了不代表成功了哦,过几天之后再来看看我们是不是申请成功了哦。

    二、京东白条申请条件

    京东白条的申请条件还算比较宽松,需要开通网银钱包绑定银行卡或者信用卡,根据你的会员等级和条件分配白条额度。京东白条申请也看看消费者购买的商品类别,比如经常购买儿童用品、家庭清洁品的消费者,就说明是一位有家庭、有孩子的人士,那么这样的人士为了家庭、孩子会有更多的责任感,因此可信度就较高。”

    京东已有的大数据对用户进行评估。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并非在京东消费得越多,得到白条的机会越大。京东白条不是按照购买金额来进行额度授信的,常买3C消费品和常用信用卡分期付款的用户可能是京东白条的目标用户,授信希望更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