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多久可以到账 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

    现在都没有人不是使用微信吧!使用微信的人多,用微支付的人也不少,关于微信支付的经验已经很多。那么,微信提现多久可以到账,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微信提现多久可以到账
    微信提现多久可以到账

    微信提醒一般是24小时到账,请耐心等待!

    第一种:实时提现,申请之后,款项立刻到达提现银行账户。(实时提现只支持个人类型账户)

    第二种:2小时快速提现,2小时款项立刻到达提现银行账户。

    第三种:普通提现,分为个人用户和公司用户(注:申请提现之后,款项会被暂时冻结,请不用担心,这是因为微信支付需要把款项提交给银行处理,提现成功,款项即可解冻,到达您的银行账户。)普通提现支持的银行工行、农行、招行、建行、中行、交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上海银行、华夏银行、北京银行、宁波银行,普通提现资金1-3天内到账。

    备注:节假日顺延

    银行卡转到微信基本上是很快的,请查下银行卡转账记录,如果没有转成功,钱会退回到银行卡的。

    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

    根据微信公告,具体的收费政策为:自2016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对累计超出1000元额度的提现交易收取手续费。每位用户(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同时,4个月前实行的微信支付转账交易开始恢复免费。

    微信提现不需要手续费的方法:

    第一步、把微信零钱直接转到微信理财通(微信零钱转入理财通是免费的)。

    第二步、在理财通直接提现到你的银行卡就可以了(理财通提现也是免费的)。

    所以,其实微信提现本质还是免费的。好方法分享给你身边用微信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