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或迎四连涨 教你端午自驾游如何省钱

    本周周四就是端午节小长假了,不少人也早早制定旅游计划,打算利用这三天的假期驾车自由行,让自己放松一把。然而,在这个端午小长假之前,国内油价或迎四连涨,而部分省份的油价将会重新回到六元时代。

    油价或迎四连涨
    油价或迎四连涨

    据编者了解,在端午节前,国内成品油的零售价格预计将会上涨至每吨75元,也就是说,油价或迎四连涨,折合成汽油和柴油的价格后,汽油每升将上涨0.05元,柴油每升将上涨0.06元。

    而对于车主们来说,这也就意味着每次加满一箱油,就要比平时多花2.5元,而北京、天津、河北、广东等省市的汽油零售价将会重新回到6元时代。

    在油价或迎四连涨的情况下,白领们的端午节自由行计划应该怎么做才能最省钱?为此,据理财师介绍,在自由行的出行过程中,大家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来省钱。

    端午节自由行省钱方法一:节流省钱

    理财师认为,在自由行的过程中,路费、景区的门票等费用是无法避免的,但是在其他的方面却可以节流省钱。例如在自由行的游览过程中,可以自备饮料和食物,这样可以省去景区高昂的用餐费用。

    端午节自由行省钱方法二:开源省钱

    在平时的生活中,白领们可以提前做好开源工作,靠一些其他的方法为自己额外创收。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进行基金定投或选择正规的P2P网贷平台如方橙式、小牛在线等进行投资,都是很不错的理财方法,可以让自己每个月都有额外的安稳收益。

    端午节自由行省钱方法三:长途租车,短途开车

    方橙式理财师告诉编者,对于想要在周边地区旅游的白领们来说,开车出门是最方便的。但是如果想要到较远的地方旅行,那么还是提前订好攻略,在抵达目的地之后在租车比较划算。

    通常情况下,这种抵达目的地之后再租车游览的方式不仅可以帮自己省去长途奔波的油费和高速过路费,还可以让自己和家人玩的更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