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第三年打几折 车险第三年折扣有多少?

    汽车投保都是强制性的,但是车险的期限一般都是一年,车险过期后需要续保,车辆出险的情况直接影响着第二年、第三年车险的续保折扣,一般来说,出险次数越少,第三年车险的折扣越多。车险第三年打几折,车险第三续保折扣有多少?下面将为大家详细介绍。

    贷款买房需要什么费用
    贷款买房需要什么费用

    车险第三年打几折

    三年内没有发生什么事故,也没有出过险,最高车险优惠折扣7折。7折是法律规定的最优惠折扣。入股哟第一年出过险,第二年没有出现,第三年的折扣一般为8折。如果上一年出险了,一般是没有折扣,如果出现次数过多,不仅没有折扣,还会上浮投保额甚至拒保。

    车险第三年折扣有多少?

    商业车险优惠幅度最高可达报批或报备产品费率浮动后的20%。也就意味着,保险公司根据投保人投保的状况1000元的商业车险保费,车主只需要缴纳800元的保费即可,但是车主的保额是不变的。

    车险续保第三年没有出过什么事故,进行续保车险,一般保险公司会给车主打7折到8折的价格,可以说比去年更低。商业车险中的不出险政策,并不是在第一次车险投保花费这个基础的折扣,而是在准保费上进行一个折扣。

    这样基准率由保险公司自己来确定。所以大家一定要安全驾驶,尽量不要出现不良记录,只有这样在下一年就可以享受到相关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