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汽车贷款额度多少?建行汽车贷款额度限制

    如果购车者想通过建行汽车贷款买车,那么首先要弄清楚它对贷款额度的限制以及贷款期限、还款方式,以便自己对资金作出合理安排。那么,建行汽车贷款额度多少?建行汽车贷款额度限制,下面就来看看吧!

    建行汽车贷款额度多少
    建行汽车贷款额度多少

    1、建行汽车贷款额度限制

    据悉,建行汽车贷款额度限制根据借款人所购车辆用途的不同而不同,具体为:如果所购车辆为自用车,建行汽车贷款额度多少?那么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车价的80%,若所购车辆为商用车,那么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车价的70%(注:商用载货车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车价60%)。

    2、建行汽车贷款期限

    建行汽车贷款期限也是按照所购车辆用途来划分的,具体为:所购车辆为自用车,最长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所购车辆为商用车,贷款期限不超过3年。

    3、建行汽车贷款还款方式

    建行汽车贷款还款方式按照贷款期限长短分为两种:一是,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可采用按月还息任意还本法、等额本息还款法、等额本金还款法、一次性还本付息还款法等方式还款,二是,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可采用等额本息、等额本金还款方式还款。不过,具体应用哪种方式还款得以贷款合同中的约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