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如何现金分期 现金分期的技巧有哪些?

    现金分期,有时又被称为取现分期,一般是由信用卡持卡人申请,或者发卡行主动邀请持卡人进行申请的一种,将持卡人信用卡中额度转换为现金,转账入指定借记卡(本行或他行),并分成指定月份期数进行归还的一种分期方式。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信用卡如何现金分期以及现金分期的一些技巧吧。

    信用卡如何现金分期
    信用卡如何现金分期

    第一步:给客服打电话,说明有做现金分期的需求。客服会核实你的用卡情况,告知你现在可以做多大额度的现金分期。

    第二步:选择分期的期数和金额。根据自己的需求和信用卡可做现金分期的金额选择。

    第三步:提供借记卡卡号。完成了上两步的动作后,客服会让你提供一张借记卡的卡号,将资金打入这张借记卡中。然后你就可以自由使用这笔资金了。

    信用卡如何现金分期的整个过程其实非常简单。但是我们今天的主体是告诉大家几个现金分期的技巧,接下来就是给现金分期开外挂的时候了。

    现金分期有哪些技巧?

    1、选择费率低的银行做现金分期。简单来说,你手上有3张信用卡,你现在想要做一笔现金分期。这种情况下,你应该要咨询这3家银行,现金分期的费率是多少,综合对比下来,选择最低费率的那家银行。

    2、关注银行的费率优惠。有些银行,比如小编持有的广发银行,经常会有费率优惠。综合下来,每期还款金额就会变少。

    3、期数选择。很多人认为,期数越低,费率越低。期数越高,费率越高。然而这个理论并不是完全成立的。有些银行的费率在12期以上就都是一样的了。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期数长一点,降低还款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