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能申请贷款吗?支付宝怎么申请贷款

    当我们申请贷款买房的时候,银行都会要求借款人提供银行流水,由于有些人没有银行流水,想用支付宝流水来贷款买房。那么,支付宝能申请贷款吗?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

    支付宝能申请贷款吗
    支付宝能申请贷款吗

    在办理房贷时,为了证明借款人有还贷款的能力,多数银行都要求借款人提供收入证明或银行流水。最近正忙着办房贷,因为平常都将收入存到支付宝的余额宝中,每月发工资后,基本上银行卡上都没有什么钱。因此,用支付宝中的钱变更流水能申请到房贷吗?

    据多家银行的专业人员表示,申请贷款买房时,支付宝钱流水不能作为收入流水来申请贷款,不仅仅是贷款买房,另外的贷款也一律不行,而且银行也不能与支付宝联合出具相关的流水证明。

    有的银行则表示,借记卡的流水也不能申请贷款,因为钱有可能是借的,银行无法证明其真实性,只有工资卡才能作为银行流水的提供方。

    虽然银行表示卖家与买家有可能联合造假,导致支付宝流水有很大的不可信,不过也有银行工作人员表示,若能用银行信用卡和支付宝绑定,并利用信用卡消费,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支付宝流水的可信性。

    信用卡不仅能积累个人信用,若信用卡钱流动情况好,而且按时还款,没有任何逾期,那用支付宝流水就有可能申请到房贷。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支付宝能申请贷款吗?最后,建议没有银行流水的朋友,可以选择自存银行流水,每月定时存入金额,存款金额越平稳越好,这样,才更能受贷款机构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