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薪族必看:美国热门高薪职业有哪些?

    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有好的福利待遇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选错了行业,辛辛苦苦从早忙到晚,依然只能看着别人当主角。一个好的职业,就意味着捧上了“金饭碗”,收入高、发展前景广阔、无数艳慕的眼光都集于一身。那么,2016年美国热门高薪职业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国热门高薪职业一:软件开发师

    软件开发师是目前美国热门高薪职业之一,现如今美国从事软件开发人员有39.2万人,在未来10年市场对软件开发人员的需求会增加32%。进入软件开发职业最低的教育程度是大学毕业,硕士教育程度则具有竞争力。

    美国热门高薪职业
    美国热门高薪职业

    软件开发人员的年薪从7.8至12.1万美元不等,这要看在哪类公司和个人的开发能力。在高科技时代,软件开发是企业竞争的核心,各种软件不仅引领经济也改变人们的生活,因此软件开发职业在美国可谓多年历久不衰。

    美国热门高薪职业二:财务顾问

    理财成为美国家庭生活的一个重要方面,从投资、管理退休金到如何设立家庭财务规划,美国人越来越需要专业财务顾问的服务,所以财务顾问毫无疑问也是美国热门高薪职业其中的一员。美国有20.7万人从事家庭财务顾问职业,未来10年家庭财务顾问的需求量还会增加32%。

    进入家庭财务顾问职业的人多为拥有金融学本科学位的专业人才,而收入从4.3万至11.2万美元不等,这就看家庭财务顾问的业务能力如何,高级别的家庭财务顾问客户多,收入自然丰厚;而客户少的家庭财务顾问,虽然职业不错,但收入也会受到限制。进了好行业,修行就看个人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