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持卡者必看攻略 信用卡存钱要手续费吗?

    信用卡大家都很熟悉啦!基本上人手都有办理信用卡,信用卡使用也是非常的方便。那么,信用卡存钱要手续费吗?下面就来看看吧。

    信用卡存钱要手续费吗
    信用卡存钱要手续费吗

    在本地使用信用卡存款是不需要手续费的,使用信用卡在异地存款也是没有手续费的,在境内任何地方为信用卡存款都不需要缴纳手续费。这下各位卡友在还款的时候就可以放心了吧。无论你存多了钱存少了钱都是不需要支付手续费的。

    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存多了钱还想再取出来,那就比较麻烦了。这多出来的钱(溢缴款),存在信用卡里其实是没有利息的,但当持卡人想要取出来的时候,可能还需要支付一定费用。

    为什么信用卡溢缴款提现要收费?

    一家股份制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无论是储蓄卡还是信用卡,在进行提现、转账操作时,都会产生相应的现金管理成本,而信用卡设计的初衷就是为了鼓励透支消费,存取款并不是其主要功能,因而存款也没有利息,取款还要收取手续费。

    以上就是信用卡存钱要手续费吗的相关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