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多少? 收益如何计算?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增利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余额宝目前是一种比较热门的投资理财方式,那么,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多少以及它的收益如何计算呢?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

    一、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多少?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每万份收益:0.7181元;七日年化收益率:2.4790%。

    二、余额宝每日收益如何计算?

    当日收益=(余额宝已确认份额的资金/10000)X每万份收益。假设您已确认份额的资金为9000元,当天的每万份收益为1.25元,代入计算公式,您当日的收益为:1.13元。即余额宝存10000元,放一天收益加存放金额是10000.7181元。

    三、余额宝安全吗?

    余额宝对接的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银行存款、债券等比较稳定的方式。风险性比较低。你个人要做好防范意识,比如保管好密码,在电脑上安装杀毒软件等等基本的防护,安装了支付宝手机钱包的手机千万别弄丢等等;目前,如果是支付宝系统出问题,支付宝给予赔付(最高赔付为5000元),所以,如果你担心安全问题,那么在余额宝里不要放多于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