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保险公司排名 中国人寿排名第八平安紧随其后

    2016年世界500强还未出炉。全球保险公司排行榜前十名依据2015年发布的财富世界500强。以确保为2016年最新全球保险公司排名榜前十名,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全球保险公司排名
    全球保险公司排名

    第一名:美国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是美国一家世界著名的保险和多元化投资集团,总部在美国。该公司主要通过国民保障公司和GEICO以及再保险巨头通用科隆再保险公司等附属机构从事财产/伤亡保险、再保险业务。

    第二名:法国安盛(AXA)

    法国安盛集团(AXA)是全球最大保险集团,亦是全球第三大国际资产管理集团。安盛集团首家公司于1816年在法国成立,通过多项收购及合并活动,安盛已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保险集团,业务网络覆盖全球五大洲逾50个国家及地区,全球职员及保险代理人约11万名。安盛的主要业务为保险及资产管理。

    第三名:美国联合健康集团

    联合健康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的保险和福利公司,成立于1974年,总部设在明尼苏达州Minnetonka,共有75000名员工。公司致力于提高所服务的人民和他们的社区的总体健康和福利,增强卫生系统的效能。

    第五名:安联保险集团

    德国安联集团是欧洲最大的保险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保险和资产管理集团之一。安联保险集团于1890年在德国柏林成立,至今已有120年的悠久历史。作为一家世界领先的综合性保险和资产管理公司,安联集团的业务遍及所有的金融领域,范围包括寿险和健康险、财产险和责任险,再保险领域中所有险种以及风险管理咨询,并在全球范围内为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资产管理服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