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支付宝转账收手续费吗?支付宝转账收费标准

    支付宝用户都知道,支付宝通过电脑转账将不再免手续费,当然在手机上使用“支付宝钱包”是不是免费。那么,手机支付宝转账收手续费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有关支付宝的收费标准吧。

    手机支付宝转账收手续费吗?

    1、无论是转账到支付宝还是转账到银行卡上,通过支付宝手机端转账,目前5万以下转账是不需要支付手续费的。

    手机支付宝转账手续费
    手机支付宝转账手续费

    2、支付宝转账收费只针对通过电脑端转账的客户,根据用户的选择,会收取0.15-0.20的手续费,而通过手机端支付宝转账则不需要收取手续费。

    3、具体转账方法为:打开手机端支付宝并登录,点击转账,输入支付宝帐号或者银行帐号以及金额户名等,选择想要转出的银行,最后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即可转账成功。

    支付宝转账手续费怎么算?

    用户在电脑上进行支付宝账户间转账,费率将进行下调,费率从原有的0.5%降低为0.1%。从0.5元起收取手续费,10元封顶,按每笔交易收取。

    500元或以下的交易额收费都是0.5元,500-10000元之间收费按0.1%比例收取费用,10000元或以上以10元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