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如何查询 盘点4种查询方法

    兴业银行信用卡使用方便,并且使用兴业银行信用卡能给我们带来良好的信誉度。很多卡友对信用卡的额度都比较关注,针对上述问题,小编来为卡友们详细介绍一下。

    兴业银行信用卡
    兴业银行信用卡

    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如何查询?

    1、网银查询。兴业银行信用卡用户可以登陆兴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通过查询您的账户信息,即可查询到你的信用卡额度情况。

    2、客服电话查询。你可以使用手机或固定电话进行拨打兴业银行24小时客服电话:95561,按“1”选择“信用卡”业务,按“3”进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3、账单查询。兴业银行信用卡用户,可以在每月银行寄给你的信用卡对账单上面查询你的信用卡额度及取现额度。

    4、手机银行查询。使用手机上网访问兴业银行WAP手机银行网站,使用信用卡卡号、信用卡查询密码登录,即可进入兴业银行信用卡手机银行,并查询你的账户信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