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贷款怎么贷?微信微粒贷操作流程

    微信贷款——“微粒贷”,该产品与之前上线的京东白条、阿里花呗属于同一类型,方便快捷,但其利率也相当高。那么,微信怎么贷款,下面就来看看吧。

    微信贷款怎么贷
    微信贷款怎么贷

    1、微信贷款怎么贷?

    打开微信,进入钱包,点击银行卡,在左下角找到借钱一栏,恭喜你终于可以向小马哥伸手要钱了,申请成功后,一般15分钟内资金可以到账。当然,如果用户在央行的个人征信报告有违约记录,系统也会识别,并告知你“无法借钱”。

    2、微信微粒贷操作流程

    点击查看可用额度,1秒内获得自己的借款额度,借款流程设计合理,1分钟内完成借款操作,到账迅速,15分钟内借款到银卡卡中,对比信用卡、P2P个人小额贷款体验更加顺畅。

    3、借款利率

    按日计息,日利率0.05%,比信用卡取现低。

    4、还款方式

    重点来了,按日计息,贷款发放之日起计息,按照等额本金方式还款,月还款额逐月降低。重点是已还本金不计息,这一点太任性化了。提前还款的话,利息收取至还清当日,无罚息,无其他费用,相比之下平安易贷的罚息就显得很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