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怎么开通 蚂蚁花呗开通不了怎么办?

    当越来越多的人都在用蚂蚁花呗的时候,或许还有一部分用户不知道蚂蚁花呗怎么开通,更不知道开通需要具备什么条件。今天,小编就来对蚂蚁花呗怎么开通做一个详细的描述,希望可以帮到小白用户。

    蚂蚁花呗怎么开通
    蚂蚁花呗怎么开通

    1、(拥有一个支付宝帐号,这是开通路花呗的首要条件)打开浏览器,登录支付宝官网;2、登录支付宝个人主页,花呗的开通接口已经放在一个很醒目的位置了;3、点击开通花呗按钮,进行个人信息确认——输入支付宝的“支付密码”授权给花呗;4、确认,签约成功!以后就可以使用花呗预付款了。

    蚂蚁花呗怎么开通不了?

    1、芝麻信用分。蚂蚁花呗开通不了的原因可能是芝麻信用分没有超过600分以上,但是也有一些朋友信用分超过600分,还是无法开通花呗。

    2、实名认证问题。支付宝实名认证分为两个等级V1、V2,V1实名认证是无法开通花呗功能的,所以需要在个人支付宝页面点击人头标志,进行支付宝V2资料补全,提交完申请资料后,就能开通开通花呗了。

    3、支付宝活跃度不够。支付经常转帐可以增加活跃度,但是在这里大家要注意的是,转帐最好找比自己芝麻信用分高的人,芝麻信用有一点是:信用度高的朋友越多加分机率就越大。

    4、个人资产不过关。这里包括你们的股票、和余额宝里面的存款,没有股票的人最好能在余额宝里多存点钱,必需要存满一个星期以上,当然是越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