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公积金怎么查询 住房公积金查询信息有哪些?

    在单位了都会有买住房公积金的,但是自己也要缴纳一部分的。我们不能收只交钱而不去关注,我们是可以在网上查询的。那么,住房公积金查询是怎么查的?下面就来看看吧。

    住房公积金查询
    住房公积金查询

    打开浏览器-进入百度首页-输入XX公积金网“(XX工作地如图所示)-进入当地公积金查询的网站-根据提示做新用户注册-注册时公积金账户和身份证号必须保持一致-注册好后就可以登录查询到公积金余额。

    住房公积金查询信息有哪些?

    1)公积金账户的创建时间。2)公积金账户所挂靠的公司名。3)公积金账户余额。4)月缴存额。5)最后一次缴纳公积金时间。6)缴纳状态。

    每个地方住房公积金查询的界面大同小异

    同样的需要公积金账户,然后通过拨打电话的形式查询。

    打开浏览器-进入百度首页-输入XX公积金网“(XX工作地)进入当地公积金查询的网站。记住一定要进入正规的公积金网站,以免进入钓鱼网站利益受到损失。

    在住房公积金查询的网站上找到电话查询热线。最后拨打电话根据提示输入公积金账户和身份证即可。

    电话查询可以查询到的信息有:

    1)公积金余额。2)最后缴纳月份。3)公积金账户所属的公司名。

    存折上的信息有:

    1)缴纳人姓名。2)公积金余额。3)公积金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