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小额贷款如何办理 申请条件有哪些?

    对于没有房产抵押的借款人来说,申请银行贷款的难度很大,这时可以到深圳本地正规贷款公司申请贷款,贷款的条件相对宽松,办理速度也比较快。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深圳小额贷款如何办理吧。

    深圳小额贷款
    深圳小额贷款

    一、深圳小额贷款如何办理?

    1、企业或者个人向在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2、银行对所提交的申请资料进行审核和调查;3、银行发放贷款;4、企业或个人按期偿还贷款;5、偿还贷款。

    二、深圳小额贷款申请条件

    1、要求为中国大陆居民,年龄在50岁以下。2、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3、要求有稳定的收入来源。4、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炒股、赌博等行为。

    三、深圳小额贷款注意事项

    1、虽然名为小额,但也是贷款,所有的贷款,不管是银行放贷,还是民间放贷款,都需要你有还款能力。也就是说,那些声称,不需要任何条件就可以贷款给你的,一定是骗子或者幌子。

    2、另外,很多人都问,有身份证可否贷款的问题。身份证随时可补,用身份证,正规放贷公司也是不会放款给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