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 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交通银行信用卡,因银行的活动力度大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但是不少小白都有这样的困惑:心心念念想要一张交行卡,怎么申办才能更容易下卡呢?为此,小编为你了一些交行信用卡申请技巧,快来看看吧。

    交行信用卡申请技巧
    交行信用卡申请技巧

    一、交通信用卡申请条件

    年龄范围在18至65周岁之间(青年卡为18至30周岁之间),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的中国公民和在中国境内有居留权等条件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可以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

    二、交行信用卡申请技巧

    1、申请表填写完整。资料越完整,银行觉得你的可信赖程度越高,发卡也就会更容易。

    2、网上申请更容易。现在交行大力推扬网上办卡,开卡后不但可获100元刷卡金,还很有可能获得秒批机会,小融就曾亲身经历过。

    3、提供过去的良好用卡证明。一般银行审核发卡看的是过去24个月的用卡记录,想要顺利下卡的卡友可以提前去查询下自己的信用报告。

    4、现在申请更容易。交行花钱最大方,可是无论发卡量和口碑,跟工行和招行还是有差距,招行因为发卡量已经达到,刷卡消费已经能够给它带来盈利。交行现在在奋起直追,第一步就会从发卡量上开始,所以这两年下卡率相对会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