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买车险可靠吗?网上买车险注意事项有哪些

    现在很多人都会为自己的爱车买汽车保险,网上因买车险会比实体店底15%的保费而让更多人青睐。一份好的汽车保险当然是对自己的爱车最大的帮助。那么,网上买车险可靠吗?网上买车险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网上买车险注意事项
    网上买车险注意事项

    网上买车险注意事项有哪些一:选择正当网站

    车主在选择车险品种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网站进行选择,如可以在保险公司的官网,或者是一些大家熟知的正规网站。以免掉入陷阱,上当受骗。

    网上买车险注意事项有哪些二:注意条款内的陷阱

    一般保险公司会将各种险种的保障范围、保额和保费等相关信息表述清楚,要是车主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进行客服咨询。这样车主就会选择适合自己的一些列车险,使自己的权益受到保障。网络销售车险降低了公司成本,因而是的投保的费用更低。所以认真阅读保险条款,核实保险条款内容,是保证自己权益的必备条件。

    网上买车险注意事项有哪些三:不被广告蒙骗

    很多保险公司推出的产品充斥着各式各样花色的广告,其实懂行的人都知道,保险公司的险种和价钱相差无几,大家普遍都是根据印象来选择、购买的。虽说广告是大家形成印象的重要途径,但最终,实实在在拿到手的实惠才是真的实惠。所以精打细算,进行筛选是有必要的。

    网上买车险注意事项有哪些四:售后服务不可缺

    和网上购物一样,购物是一个完整的过程。不是买完一件东西付了钱满意就完事了的。网上购买保险更加是讲究一个完整的流程。需要有售前,也要有售后,不能售前态度很好很好,死命推荐你购买这个产品,买完了有什么问题都推卸回避,这也不能算上令人满意的购物体验。

    网上买车险注意事项有哪些五:注意保险险种的全面

    不是一定要每一项险种都买才是全险,根据自己需要购买固然重要,但如果一出来提供的选择就很有限,那么还是思量一下再下手吧。

    网上买车险注意事项有哪些六:可选促销时段购买

    选择一些保险公司优惠促销的时段购买车险产品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因为各家保险公司为了争夺市场,可能会推出一些优惠的活动,或者是保费打折,或者是送加油卡,总之,赶在这个时候购买车险相对也能够节省各位车主不少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