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微贷是什么 支付宝怎么自动扣款?

    大伙知道么,现在上淘宝、天猫网购都可以赊账啦,只要在购物时点击“花呗”功能,等收货确认后的次月10日才需要真正付款。那么,蚂蚁微贷是什么,下面就来看看蚂蚁微贷的相关资讯吧。

    蚂蚁微贷是什么?

    蚂蚁微贷“花呗”服务的运营负责人郝颖表示:“虽然用户在支付宝的账户通页面可以看到“花呗”的消费额度、明细以及还款记录等,但“花呗”并不是支付宝推出的服务,而是蚂蚁微贷面向消费者提供的一项赊购服务。”

    蚂蚁微贷是什么
    蚂蚁微贷是什么

    据悉,蚂蚁金服推出的“花呗”和此前推出的天猫分期、天猫“先试后买”、淘宝“先用后付”服务共用一个消费额度,使用其中任何一个服务,都会占用用户的消费额度,还款之后,额度就会恢复正常。

    据悉,“花呗”用户最长享有41天免息期,逾期日息万分之五。在还款日之前,用户必须确保自己的支付宝、余额宝或绑定的银行借记卡资金充足,到期可以自动还款。

    花呗可以购买哪些商品?

    天猫和淘宝的大部分商户或商品都支持花呗服务。在付款时若能看到花呗服务,表示该商品支持。

    不支持花呗支付的类目:腾讯QQ专区,网店/网络服务/软件,网络游戏点卡,网游装备/游戏币/帐号/代练,成人用品/避孕/计生用品(杜蕾斯品牌除外),手机号码/套餐/增值业务,本地化生活服务,网游垂直市场根类目,珠宝/钻石/翡翠/黄金,理。具体是否支持以收银台显示为准。

    如何开通花呗服务?

    1、登录www.alipay.com找到花呗服务(如花呗不支持用户则不显示入口)。

    2、填写信息,免费开通花呗服务。

    3、开通成功后,立即获得花呗消费额度。

    也可以在购物时选择花呗服务付款,同样可以开通花呗服务并获得消费额度。

    支付宝怎么自动扣款,花呗怎么还款?

    1、登录www.alipay.com,选择花呗。

    2、进入花呗页面,点击【还款】。

    3、输入还款金额,点击确定后到收银台页面,支持还款渠道:余额、余额宝、储蓄卡快捷、储蓄卡网银。

    4、自动还款:通过支付宝余额、余额宝、快捷借记卡自动还款,在每月10日前,请确保资金充足。(暂时不支持邮储银行、交行自动还款)。

    提前还清花呗

    1、在账单中点击还款计划—【我要还清】。

    2、页面跳转到我要还清页面,还款金额置灰,默认全部还清,不支持部分还清。

    3、跳转到收银台付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