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创业小项目有哪些?5个适合年轻人创业项目

    现在不知有多少人放弃打工选择自己创业,但是创业做什么好呢,这也是个头疼的事。那么,个人创业小项目有哪些,适合年轻人的创业项目有哪些好的选择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你一下几个赚钱小项目。

    个人创业小项目
    个人创业小项目

    个人创业小项目有哪些一:美甲小铺

    指甲美容店铺使女人净收入过万已是圈内外不争的事实。一般你只需半月左右时间便可掌握这门技术,然后你需要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

    个人创业小项目有哪些二:成人用品店

    前几年大热的保健品利润在黑商曝光之后有所降低,这也影响了真正意义上正规厂家通过正规配发生产的保健品销量。此行业竞争激烈,广告投入也多,但只要人类追求健康生活的理念不变,保健品也会一直“热”下去。相对于药品,保健品的研发、设备成本较低。

    如某国内热销产品,虽然其配发来自于美国淘汰产品,不到200的售价比起10多元的成本也算暴利了。

    个人创业小项目有哪些三:软件开发

    搞软件不一定要很多资金,关键是要有这方面的人才和头脑。独立完成一个电力系统管理软件和一个外企仓库管理软件的开发,为公司挣了近百万的钞票,他自己也得到分成10万元,搞软件开发,只要能做一个好的项目,经济实力就能以几何速度增长。

    个人创业小项目有哪些四:宠物写真

    这个创业项目看似剑走偏锋,实际上商机市场十分前景广阔。宠物在某种程度上已成为了家庭的成员,而宠物艺术照的价格也曾一度刷新,甚至贵过宝宝艺术照。投资20平方米左右的铺面,有简单的摄影棚和摄影装备即可。位置可选择公园、市民广场和宠物医院附近,以利借光。

    个人创业小项目有哪些五:科技书店

    国以民为本。国家高度重视农业,农民朋友们积极进取,广寻致富门路。通俗易懂的农村科技致富书籍,能直接为他们提供致富信息及相关知识,越来越受农民朋友们的欢迎。倘若谁能在当地抓住时机,因地制宜地提供一些实用的科技书刊供农民们选购或租借,必然能创造不菲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