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年费怎么算 信用卡年费收取标准是怎样?

    信用卡是有年费的,这是卡友们都知道的了。那么,信用卡年费怎么算,信用卡年费收取标准是怎样?下面就是小编来看看关于信用卡年费的资讯。

    一、信用卡年费怎么算?

    信用卡年费怎么算,不少持卡人都有个误区,以为信用卡年费是按照自然年来收取的,每到年底,就会有不少人咨询这个问题。

    信用卡年费怎么算
    信用卡年费怎么算

    实际上,信用卡年费的收取不是按照自然年来收取的,而是以下卡月开始计算。比如小白的主题卡,2015年5月份办的,按照周期,要到2016年4、5月份才会被银行计收年费。

    具体收费时间可以参考卡片上的有效期,一般为年费收缴最后月。如有效期为05/15,也就是说卡片到2015年5月到期,一般来说,每年5月份是核缴年费的时间。

    二、信用卡年费收取标准是怎样?

    信用卡年费根据卡级别、卡服务等不同呈现出不同的收费标准。一般而言,普卡年费在100元左右,金卡则在200元左右,白金卡年费从数百元到数千元都有。

    金普卡一般可以通过满足刷卡次数、扣减积分等实现减免。而白金卡因为提供的附加服务更多,年费一般不可减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