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最适合做什么工作?盘点五大最适合女生的工作

    作为女性,在一生中需要承担太多的角色和责任,特别是对家庭的付出要远远多于男人,从女生的生理心理、社会角色等角度考虑。那么,女生最适合做什么工作?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

    女生最适合工作一:高校老师

    很多在校的学生,一直对教师这个职业不怎么看好。觉得工资低,一辈子就在一个地方了,发展缓慢。其实这个想法在你毕业后不久就会改变的。很多毕业去外面的人都很想很想再回到学校。

    女生最适合做什么工作
    女生最适合做什么工作

    在高校当老师,压力不大,假期特别多,平时工作强度也不大,特别适合女生。因为假期多,有更多的时间照顾小孩和父母,假期还可以开辅导班。我现在很后悔当时没留校读博留在高校。

    除了大学,其次小学或者幼儿园教师也比较适合女生。初高中有升学的压力,工作强度高,反而不太适合女生。女生最适合做什么工作,高校老师就是其中之一。

    女生最适合工作二:公务员

    女生最适合做什么工作,目前,有一份稳定满意的工作是非常不容易的。而公务员简直是很多人心中最完美的职业。因为公务员服福利好,工作非常稳定,很有保障。所以如果女生能考上公务员,那这一辈子可谓衣食无忧,以后也可以过的很轻松、滋润。

    女生最适合工作三:医护工作者

    可能你会有在医院工作的朋友,偶尔也会听到她们抱怨,但抱怨归抱怨,每年还是有很多毕业生为了进医院而费了很多力气。公立医院也是事业单位,待遇也不错的。不过现在搞到一个正式编制有点难。刚开始进去没编制没关系的,可以再考,只要你用心一定可以。我就认识好多这种情况的人。

    这个是终生岗位,只要你不想走,可以做一辈子。开始做护士的时候,可能比较辛苦,但时间长了,就会舒服了。护士也是很多男生理想中的伴侣哦,会照顾家人,而且亲人朋友去看病也会方便一些。女生最适合做什么工作,医护工作者也是一个。

    女生最适合工作四:国企事业单位

    女生最适合做什么工作,政府机构办公室、银行、中国石化、移动联通电信、国家电网、铁道部、航空公司等大型国企,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据说中石化有些分公司,一年可以休息好几个月,福利也非常好,因为有钱嘛。

    很多学理科搞技术的女生,甚至不少男生,去了技术公司后,都会比较后悔,很羡慕那些去事业单位工作的。的确,像在公司搞软件、自动化、机械等劳动强度大的,会很累,对家庭照顾的时间也少了。

    女生最适合工作五:导游

    女生最适合做什么工,导游是很多女生的梦想吧。近些年随着旅游业的发展,对导游的数量和质量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导游中做的比较好的是自己带团到旅游景点,然后把团分给当地的解说导游,自己不用去记忆景点的细节,不用解说。工作轻松,可以去很多好玩的地方,收入也很好。不过普通话得过硬,最好精通一门外语,这样更有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