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年种植什么最赚钱? 盘点三大首选赚钱项目

    如今国家政策对农民好了,很多地区的农民种植都已经发家致富了,随着时代的发展,种植业也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很具投资价值的行业,尤其是绿色产品种植方向,种植行业选择有很多,到底种植什么最赚钱呢,在这里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一些看法。下面我们来看看2016年种植什么最赚钱。

    种植什么最赚钱
    种植什么最赚钱

    一、蔬菜种植

    种植什么最赚钱呢?小编首先推荐蔬菜种植。对此我们找到了很多种植有机蔬菜的农业大户,他们表示,有机蔬菜收购价格比普通蔬菜高30%以上,就像去年,有机绿菜花收购价每斤1到1.2元,普通菜花市场价每斤7毛钱左右。1年1亩地种植两茬绿菜花收获3500斤,中间再插一茬毛豆1000斤,每亩地收入一般能达到5000元左右,去掉物化成本,纯收入在3500元左右。

    绿色蔬菜一直象征着安全、健康、环保等,绿色蔬菜所富含的营养价值在很久以前就被认可,至今人们都在提倡要多吃一些绿色蔬菜,所以绿色蔬菜对身体的好处都是众所之知的事情。绿色蔬菜可以向身体免疫系统发出完全运作的讯号,因此,多吃绿色蔬菜等同健身,可以对抗疾病,蔬菜能提高免疫力。

    二、花卉种植

    种植玫瑰不错,种一亩玫瑰一年可以净赚2.5万,既好看,又赚钱。那么真的如此吗?我们访问了农科院的王力老师,根据他多年多玫瑰市场的调查发现,鲜花市场上,玫瑰,是销量最大的花卉品种。一个十几二十平米的小花店,一年的玫瑰销售量,就达到20万枝。王老师给估算了一下,种植玫瑰,一亩温室,能种4500棵玫瑰。一年能产4到5茬,年产7到8万枝,大概纯收益为2.5万元。

    三、种植草莓

    草莓营养价值高,酸甜可口老少皆宜,市场需求好。在冬季,草莓价格有的高达十几块钱一斤,在春季最低也五六块钱一斤。春季时还有许多人去草莓园玩儿,边摘边吃,既可以吃到草莓,又能体验到摘草莓的乐趣,很多人都原意去摘草莓,所以在大棚中种植草莓最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