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人做什么最赚钱?盘点五大男人创业首选项目

    男人、难人,男人的生活压力是非常的大,不管是结婚了还是没结婚男人都要为家庭着想,男人是撑起整个家庭的支柱。那么,男人做什么最赚钱?下面就为广大的男人们介绍五个赚钱的项目。

    1、婴幼儿纪念品

    男人做什么最赚钱,婴幼儿用品、食品、服装、玩具及智力开发、早期教育等,都将是永恒的市场热点,值得商家角逐。不难发现,每一个父母都想将孩子有意义的事物好好地保留在记忆深处,如众所周知的百天照、周岁纪念、成长照片等等,都深受现代家庭的青睐。

    男人做什么最赚钱
    男人做什么最赚钱

    据说我国某城市有商家推出了“胎毛纪念笔”,还有一种以婴儿父母为销售对象的产品——“婴儿手脚印”纪念框,令人耳目一新。其实,稍作延伸,婴幼儿纪念品市场岂止是一支“笔”、一个“框”呢?男人做什么最赚钱,开婴幼儿纪念品店。

    2、绿色干洗店

    男人做什么最赚钱,新一代的绿色干洗店却彻底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绿色环保工艺。

    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男人做什么最赚钱,开绿色干洗店始很赚钱的项目。

    3、汽车美容店

    男人做什么最赚钱,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越来越多地走进家庭,汽车美容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为此,你可以在交通要道附近开一家汽车美容店,掌握必须的汽车美容技术,配置相关的工具和设施。

    汽车美容店可以以洗车为主,兼营补漆、车内装饰等业务。随着收入的增加,你最好能够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增加服务种类,这时,你的汽车美容店定会越办越红火。男人做什么最赚钱,做汽车美容是不错的选择。

    4、汽车饰品店

    私家车拥有量激增导致汽车饰品不断升温。许多驾车一族(尤其是女性车主)愿意花几百甚至数千元装点自己的爱车。男人做什么最赚钱,服务很关键,尽量给顾客营造温馨的感觉,因为现今顾客对服务的要求都较高。

    其次开店选址宜选在车流量比较大的路段,店面装修要个性时尚吸引顾客前来选购。投资方式:建议加盟一家品牌店更为明智,不仅解决了货品来源的忧虑,产品进价绝对便宜,而且还免去了部分广告宣传。

    5、家庭装饰油画店

    开办一家家庭装饰油画店不需要太多的投资,也不需要专业技术,只要找个好的店铺位置,加上良好的服务,就能蠃得顾客的青睐。一般的油画店销售的油画有上述复制品,也有手工临摹复制品,售价从数十元到数百元不等。

    该行业前景很好,置房热和装修热为该行业带来了许多机会,普通家庭、宾馆酒楼、娱乐场所、机关企业团体等都有需求。男人做什么最赚钱,开家庭装饰油画店是非常的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