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收藏品值钱? 赶紧看看这六种你家里有没有

    小时候不值钱的东西,现在动辄就能拍出来10多万!那时有很多东西想买,可爹妈总是说“有钱了,再买”、“发工资了,再买”。时光荏苒,现在这些东西发工资都买不起了。那么具体什么收藏品值钱呢?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什么收藏品值钱:1980年的猴票

    这版猴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发行的第一张生肖邮票,从那以后,每12年我国都会发行一枚生肖猴票。现如今,80版的猴票价格已经翻了上万倍,从当时的发行价(面值)8分已经涨至1.2万元左右,整版价格更是达到约150万元。

    什么收藏品值钱
    什么收藏品值钱

    许多经历过80版猴票发行的集邮者都仰天长叹:如果当年在人群中多看了它一眼,今日便是你若安好我就是晴天。

    什么收藏品值钱:老版人民币

    去年11月我们迎来了第五套土豪金版100元人民币,人民币值钱这是人尽皆知的,但你知道那么慢慢淡出市场的人民币有多值钱吗?现在想做的就是赶紧回家翻翻家底,看看有没有旧版的人民币藏在角落里,随便翻出一张,说不定就能买套房哦。

    什么收藏品值钱:粮票

    粮票是20世纪50年代至90年代中国在特定经济时期发放的一种购粮凭证。那时候,必须凭粮票才能购买粮食。中国最早实行的票证种类是粮票、食用油票、布票等。

    粮票作为一种实际的有价证券,在中国使用达40多年,随着社会的发展,它已退出了历史舞台,成为收藏者的新宠。近两年在香港、澳门特区和欧美一些国家高价购买竞相收藏中国粮票中的珍品。

    什么收藏品值钱:纪念币

    今年1月16号央行发行了贺岁普通纪念币,有人刷了几天的网站,完全抢不到的节奏!也难怪,90年代的一套纪念金币现在可以换套房,价值翻了90倍!所以,以后再发行什么纪念币都可要盯紧了,买到就是赚到哦。

    什么收藏品值钱:古钱币

    古钱币市场一直都被炒作的很厉害,真正的古钱币拍卖价格都能吓死人。民国三年袁大头2015年5月12日拍卖成交价:RMB280万!记得小时候还经常见过银元呢,今天晚上赶紧回家翻翻去。

    什么收藏品值钱:小人书

    《三国演义》、《隋唐英雄传》等等,你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小人书吗?现在小人书不但承载着几代人满满的美好回忆,还可以赚钱,而且收藏价值惊人。2012年,关山月的《虾球传——山长水远》连环画原稿在深圳拍得3920万元。太值钱了吧,赶紧去旧书摊上找找,说不定能挖到金矿喔。

    以上就是小编对什么收藏品值钱的介绍,赶紧看看自己家中有没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