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分期手续费多少 花呗分期手续费如何算?

    花呗是蚂蚁金服旗下蚂蚁微贷推出的一项消费信贷服务,使用花呗,这个月没钱了没关系,买了可以下个月还。那么,花呗目前对部分用户开放,蚂蚁花呗分期手续费多少,花呗分期手续费如何算?

    蚂蚁花呗分期手续费
    蚂蚁花呗分期手续费

    1、蚂蚁花呗分期手续费多少?

    不使用不收取费用,即无年费,一次性约定还完全款,无利息、手续费。

    2、如何提高蚂蚁花呗额度?

    花呗是由蚂蚁微贷提供给消费者“这月买、下月还”的网购服务。消费者可以用花呗在淘宝、天猫上购物,在确认收货后的下个月10日前还款即可。还款之后,消费额度会恢复。

    3、免息期

    蚂蚁花呗最长的免息期可以有41天。

    4、逾期费用

    超过免息期还有未还清余额的话,按每天万分之五来缴纳费用,复利计算。若在还款日前,未还清当前应还金额,会产生相应的逾期利息,逾期利息按当期未还金额的0.05%按日收取。比如10月你要还10000元,但是10月10日之前仅还了5000元,在10月14日还款时,会产生逾期利息10元(公式:5000元×0.05%×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