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小额贷款产品有哪些? 六款产品介绍

    目前,支付宝作为国内第一大三方支付平台,拥有庞大的用户基数,同时与多家企业推出惠民产品。作为支付宝的忠实用户,你知道支付宝小额贷款产品有哪些吗?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支付宝小额贷款产品
    支付宝小额贷款产品

    支付宝小额贷款产品一:花呗

    经过“双十一”的推广,相信大多数都知晓“花呗”这款产品。据悉,只要芝麻信用分在600分以上,就有机会获得一定的“花呗”额度,开通即可使用,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还款,就不用支付任何手续费。

    支付宝小额贷款产品二:借呗

    蚂蚁借呗的最高贷款额度为五万,最长还款期限为十二个月,日利率为0.04%,可以随借随还。有需要的用户可以登录支付宝,点击“财富”——“蚂蚁借呗”——“我要贷款”,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提交之后立马可拿到相应额度。但是,这款产品目前只针对部分用户开放,所以不是人人都能申请的。

    支付宝小额贷款产品三:趣分期

    这是一款针对大学生的分期贷款服务:支付宝联合趣分期,为芝麻分600及以上的大学生们,提供了免面签、2500元的信用额度,这项服务覆盖全国99%的高校,用户可享受30天的免息。

    支付宝小额贷款产品四:好期贷

    与花呗、借呗相比,好期贷就要低调许多,用户需点击“芝麻信用”——“信用生活”才能看到,这款产品要求申请人的芝麻信用分在650分以上,贷款额度在两千到五万之间,贷款期限最长十二个月,还款当月按日计息。

    支付宝小额贷款产品五:好借钱

    广发有米金融推出的一款信贷产品,申请人需达到芝麻分670分以上的条件,贷款最高额度为20万,日息最低万分之三。

    支付宝小额贷款产品六:来分期

    用户需要芝麻分650分及以上才可使用,用户最高可获得10000元提现额度,想要获取额度,用户只需提交信用评估,查看提现额度,提现申请,审核通过即可大款随时借,按周还,还可以进行购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