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信用卡申请进度如何查询 可用额度有多少?

    随着人们消费习惯的改变,浦发银行也不得的改变其营销策略降低姿态,以应对大众的需求,因此,浦发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显得比其他时候要简单很多。那么,浦发信用卡进度查询方式有哪些呢?

    浦发信用卡进度查询
    浦发信用卡进度查询

    浦发信用卡进度查询方式一:网上查询。1、登陆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页面,点击左侧的“申请进度查询”功能;2、进入“申请进度查询”页面后,选择证件类型并填写证件号码后,即可查询到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情况。

    浦发信用卡进度查询方式二:电话查询。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输入证件号码,即可查询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新申请的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的多少要根据申请人的资质决定的,一般来说,普卡的额度是在1万元以内,金卡的额度是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白金卡的额度是在5万元以上。

    信用卡额度也就是通常说的信用卡可用额度,是指您所持的信用卡可以使用的最大金额,它包括信用额度(即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使用的限额)和存入信用卡的金额。

    在信用卡办卡之初,银行都不会给持卡人太多的额度,因为信用卡消费也是银行冒着一定的风险,相当于贷款给您提前进行消费的。这个如果持卡人不能再规定的时间内还款的话,这个银行也将承担相应的损失。

    一般测试阶段的人群会给予最低2000元人民币额度的信用卡,非测试人群的信用卡一般最低3000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