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户怎么贷款 2016黑户贷款口子有哪些?

    随着网贷产品的增多,不管市场上这个贷款,那个网贷,图片,广告等,多么的鲜明。还请大家不要迷失自己的方向,提醒不要在群内私下交易,以免上当受骗。那么,黑户怎么贷款,黑户贷款口子有哪些?下面小编简单介绍几个黑户贷款口子。

    黑户怎么贷款
    黑户怎么贷款

    黑户贷款口子一:亲亲小贷

    需要材料:第一4个联系人、第二工作证明、第三一部固话

    注意事项:首次借款申请不要上来就申请5000,秒拒可能性很大,可以先从小额借起,循环往上提。

    黑户贷款口子二:手机贷

    手机贷致力于打造以信用为凭证、无需担保的个人移动信用钱包,提供1000-5000元的超小借贷额度,7-30天的超短周期,自主定义借款金额、还款周期,为他们提供方便快捷的全流程线上信贷服务。

    黑户贷款口子三:发薪贷

    发薪贷全新改版,点击导航栏中“在线秒批”点击“发薪贷”即可在24小时之内领取一张50元现金券!抵扣利息妥妥的~更有小额贷款500-3000免利息特权哦。

    黑户贷款口子四:现金巴士

    需要资料:身份证号、单位电话、个人信息

    额度500-1000,优质老客户最高可申请2000,手机号要求满6个月以上,用的越久,通过几率越大,如果高额申请不下来的时候可以尝试申请500小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