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提额技巧有哪些?五个技巧帮你轻松提额

    信用卡提额最有效的办法之一是利用信用卡分期,但是具体怎么使用。那么,信用卡提额技巧有哪些?五个技巧帮你轻松提额,下面就来看看你具体的。

    一、选对时机再分期

    申请分期也要讲究时机。根了解,大的节假日,比如国庆节、春节后申请分期,还款完成后提额的成功率最高。

    信用卡提额技巧
    信用卡提额技巧

    这是因为这类假期较长,卡友的消费需求比较旺盛,通常能刷到信用卡60%-70%甚至更高比例的额度。分期还款后,以额度不够使用为由申请提额,成功率会比较高。

    二、使用账单分期而非现金分期

    信用卡分期分为账单分期和现金分期,账单分期是卡友消费后,出了账单后在还款日前进行分期。现金分期不占用额度,是银行单独核发给持卡人的现金贷款,卡友可取现使用。据了解,账单分期对提额的帮助要明显高于现金分期。

    三、多采用小额分期

    小额分期对于提额的效果并不显著,建议想要提额的卡友们,尽量在大笔消费后再申请分期,分期金额在5000元以上为佳。

    四、分期期数在6期以上

    分期期数越多,手续费率越高,银行从中获得的收益也就越多。因此,分期期数6期以上,对银行来说“贡献度”较大,在提额时自然也就比较痛快。

    五、按时还款很重要

    这是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办理分期之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一旦发生逾期,提额基本就没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