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生意贷利率是多少 生意贷贷款条件有哪些?

    招商银行根据借款人的不同需求推出了多种贷款产品,“生意贷”是招商银行专门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推出的用于解决中短期经营资金周转、日常支付结算和财务管理的综合金融服务产品。那么,招行生意贷利率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招行生意贷利率
    招行生意贷利率

    招行生意贷利率是多少?

    招行生意贷为小微企业提供短期周转贷款,为个体户提供经营贷款,为具有资金需求的个人提供无抵押信用贷款。招行生意贷具有无抵押、无担保的特征。

    由于无需抵押和担保,招行生意贷的贷款利率并不低,但与其他银行的贷款利率相比也不算高,招行生意贷的贷款利率最低是0.63%,最高贷款利率也仅为0.70%。招行生意贷的最高贷款授信期限最高长达10年,到期还可再次续期。

    生意贷贷款条件有哪些?

    在办理招行生意贷时,小微企业、个体户或者个人需要具备的基本条件包括:经营稳定、信用记录良好的中小企业主、个体工商户;能提供房产抵押或其他符合条件的担保;要求申请的企业有固定的经营场所,申请人家庭及经营实体近3个月经营现金流水凭证显示其经营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