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万元创业项目有哪些?盘点五大万元赚钱项目

    很多人认为创业致富并不难,创业想要获得成功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此选择一个好的投资项目才是关键。那么,1万元创业项目有哪些,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五大赚钱的创业项目。

    1万元创业项目
    1万元创业项目

    1万元创业项目有哪些一:绿色食品

    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国际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

    1万元创业项目有哪些二:新奇特玩具

    新奇特玩具首当其冲!金融危机下人们的压力日益增大,还好有新奇的玩具伴随,让解压成了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

    1万元创业项目有哪些三:生日礼品专卖店

    目前北京、天津等地已经涌现出了多家生日礼品专卖店品牌,据说生意蛮不错。北京某品牌生日礼品专卖店的负责人透露,来生日礼品店消费的消费者不会太计较价格。

    1万元创业项目有哪些四:手工皮艺店

    1)前期投资:30万元。2)投资形式:加盟成独资,3)店面面积:20平方米左右,4)店面租金:一般可选择4000-5000元/月。5)投资选址:高尚地区中等繁华地段,6)消费群体:追求个性、自然的年轻人,以男性为主,7)投资回报期:1年以上。

    1万元创业项目有哪些五:鲜花店

    在不少人心中,开花店是个不错的职业。一方面,每天工作在充满鲜花的环境里,心情很愉悦,另一方面,现在人们对鲜花消费的水平提高了,逢年过节、探亲访友,鲜花已是人们比较青睐的礼物,大家的日子越来越好了,买花的人自然会越来越多,开花店的前景也一定不错。

    随着人们消费理念的不断更新,过生日、会议、喜庆活动均少不了鲜花,经过专业插花培训后,开一个鲜花店,不失是自谋职业的好选择。1万元创业项目,开设鲜花店是比较赚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