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贷款怎么贷 信用卡贷款能贷多少?

    信用卡贷款是一个广受投资者喜爱的功能,但是信用卡就是用来刷卡消费的。那么,信用卡贷款怎么贷,信用卡贷款能贷多少?下面就随小编来一起了解下。

    信用卡贷款
    信用卡贷款

    目前信用卡贷款业务审核的要求不是很严,只要你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的能力,一般都是可以申请信用卡贷款的,一般银行采用的方式都是客户主动申请和电话邀约的方式。

    个别的银行也采用主动邀约的方式,后者获得的贷款一般额度较前者要高,而且是无抵押的,只要你各个方面都符合标准,就可以放款了。

    信用卡申请贷款通过审核之后,银行会把信用卡的额度转至借记卡上,然后按照当时双方规定的期限和额度偿还贷款,并且支付相应的手续费。

    信用卡贷款能贷多少?

    目前信用卡贷款业务的申请门槛不高,只要持卡人信用状态良好,账户无异常,一般都能申请。申请办理这项业务,除个别银行采取银行主动邀约的方式外,大多银行实行电话邀约和客户主动申请两种方式。

    银行主动邀约的客户获得的贷款额度一般高于主动申请的客户。通过这种信用卡可以申请金额从5.000元到200.000元不等的贷款,而且无须抵押,只要信用卡持卡人符合资质就可以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