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怎么买基金 新手买基金要注意些什么?

    如今人们的理财意识非常的好,投资者们都在选择不同理财产品帮助自己的财富增值,基金就是其中一种。那么,新手怎么买基金,新手买基金要注意些什么?下面就来看看吧。

    新手怎么买基金

    新手怎么买基金?首先我们得知道什么是基金,我们通常所说基金是证券投资基金,是有专业人在运作管理的。有一定的投资风险。新手怎么买基金,新手购买基金大致可以通过几个途径,银行柜台、第三方代售机构、网上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网站。现在有很多人选择网上购买这种足不出户的方式。

    新手买基金要注意些什么?

    1、申购费问题,除了货币基金都需要付一部分申购费,一般0.8%~1.5%,赎回费0.1%~0.5%,三年以上免赎回费。

    新手怎么买基金
    新手怎么买基金

    2、基金、基金公司选择问题,要优先选择信誉好的,选择比较值得投的基金,这里面就需要有一定的技巧了,视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

    3、选时机,看业绩表现来衡量购买。之后就看你的经验积累了。再来看看股市,虽然2016年是牛市,但大部分人是满仓踏空,大部分是熊市赚的钱,牛市全赔了。

    新手如何挑选基金?

    选基金不能光看涨或跌,要根据同期的股市情况结合来看。

    股市涨,基金就涨,股市跌,基金就跌,大多数基金都是这样的。更重要的是股市涨了1%,基金涨的比1%多还是少。这样就能看出基金的投资能力了。

    选基金不要光看净值,要看业绩、风险。看业绩、风险也不能光看评级,要看具体的数据,比如说半年回报、一年回报、两年回报、基准指数、标准差、阿尔法系数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