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提额技术有哪些? 帮你普卡变金卡

    信用卡的等级很多,被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钻石卡等等,级别越高额度也就越高,可是大多数卡友的信用卡都是普卡,那么信用卡提额技术有哪些呢?如果是为了单纯的金卡额度,那下面就给大家讲讲提升小技巧。

    信用卡提额技术有哪些
    信用卡提额技术有哪些

    信用卡提额技术一:能刷卡的都刷卡

    所有刷卡的地方都刷卡,这一点说过很多次了,不过,这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所有的消费最好专用一张卡,这样会体现你刷卡的多样性,定期消费可以刺激银行提额、升金卡。

    信用卡提额技术二:切勿产生超额费

    首先,需要让银行觉得你的额度不够用,每个月账单控制在信用额度的50%-80%之间。但是切记,不要刷爆,以免产生超限费。

    信用卡提额技术三:按时全额还款

    信用卡还款是最关键的,提升信用卡级别的基础上就是要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到了还款日就把所有的欠款一次性全部还清,这样就会给提升级别奠定了基础的信任。

    信用卡提额技术四:杜绝分期业务

    银行的分期是方便那些不能一次性还款的卡友们,但要想提升信用卡级别的卡友们,千万不要用这项业务。因为,做了分期,银行就会觉得你没有足够的金额来还钱。

    信用卡提额技术五:开卡六个月完成升级

    如果在开卡半年内,以上4点都做到了,这时就可以拨打银行电话申请提升级别,客服会把额度提升到金卡的额度,自然而然你的级别就跟着提升了。

    以上就是小编对信用卡提额技术有哪些的介绍,说了这么多,肯定有的卡友觉得“想要普卡升为金卡,比蜗牛爬的还慢。”其实不然,只要找到方法,提升到金卡的额度还是很顺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