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怎么提取 不买房每个月也能提取1500

    公积金大家都知道,是可以用来买房的,但是现在不买房公积金也是可以提取出来的。那么,公积金怎么提取?下面就来看看公积金有哪些用途。

    公积金怎么提取
    公积金怎么提取

    公积金怎么提取

    公积金新政策,不买房每个月也能取个1500出来。今年新政后公积金收益率涨了,到1.5%了,但这收益率明显还是低。1万元公积金一年的利息。

    公积金怎么提取一:部分提取

    1、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需要物业整栋大修,不是自己进行大修。2、生活困难,正在领取城镇最低生活保障金的。3、遇到突发事件,造成家庭生活严重困难的。4、大病治疗:自己、配偶或直系亲属罹患重大疾病的。5、每年交物业也可能可以用公积金了。

    公积金怎么提取二:销户提取

    以下6种情况适用于销户提取,即把你的公积金账户注销,然后将余额全部提取。

    1、离休、退休的。2、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3、出境定居的。4、进城务工人员,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5、在职期间判处死刑、判处无期徒刑或有期徒刑刑期期满时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的。6、死亡或者被宣告死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