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年车贷利率是多少 贷款买车首付是多少?

    汽车贷款利率作为商业贷款利率的一种,要比银行基准利率要稍微高一点。一般来说,银行汽车贷款利率一般是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10%-50%。那么,2016年车贷利率是多少呢?

    车贷利率是多少
    车贷利率是多少

    一、车贷首付是多少?

    1、如果以质押方式申请贷款或由银行、保险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的,首期付款额不得少于购车款的20%,贷款额最高不得超过购车款的80%。

    2、如果以所购车辆或其他不动产抵押申请贷款的,首期付款额不得少于购车款的30%,贷款额最高不得超过购车款的70%。

    3、如果以第三方保证方式申请贷款的(银行、保险公司除外),首期付款额不得少于购车款的40%,贷款额最高不得超过购车款的60%。

    二、2016年车贷利率是多少?

    2016年申请银行汽车贷款时,可以享受最新的贷款利率了。2016年车贷利率是多少呢?最新的车贷利率如下:

    6个月以内(含6个月),贷款年利率为5.6%;6个月至1年(含1年),贷款年利率为5.6%;1到3年,贷款年利率为6.0%;3到5年,贷款年利率为6.0%;5年以上,贷款年利率为6.15%。